2021-06-16 致全體社員的一封信_我們從未停止努力


— 致全體社員 —

等待的當口,我們沒有停止努力。


親愛的社員,

面對嚴峻的疫情,全社持續全速動員,以求在疾況難測的當前提出最適切的應變措施,真正落實合作社多年來於「珍愛環境資源」、「支持本土農業」、「力行共同購買」、「實踐綠色生活」以及「推廣及發揮合作社精神」等理念倡議行動時的敏銳與動能,再一次以維運全體社員享有「我是生活者─有意義的生活」為宗旨,制定疫情下即時而有效的營運方針。

自5月15日雙北進入三級警戒起,全台的防疫節奏似乎瞬間起跳,然而合作社卻早在政府佈達戒備之前便提前研議,沉穩且正面迎擊這一場世紀關鍵之局。為讓社員貼近防疫團隊這一段時日以來依勢定裁、滾動式應變的作業過程,我們嘗試整理了幾則關鍵態勢下湧簇而至的壓力源,以及合作社於此情境下、積極並彈性地定位最佳支點以隨時提供社員合理服務的舉措,期望如下載述能為全體社員提供平心應疫的信賴之源。

群聚疑慮方興,降低人員接觸頻率勢在必行

5月11日才宣布進入二級防疫,短短五日內雙北便急升為三級警戒,一週間又擴及全國,急而狂的飄風之勢,瞬間急凍城市印象。「自主封城」搖身而為最高默契,降低群聚風險則是知易行難的強行保證。疫情蔓延,合作社既非此刻才投入防範,自然能於最短時間內採取相應措施,在不大幅影響對社員的服務運能前提下,當機立斷,降低接觸傳遞的可能。



聯絡我們

合作社總社社址: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83號6樓
統編:88907227
連絡電話: 06-2138003
台南分部辦事處: 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四段122巷370弄63號
連絡電話:06-2874631

社福資訊

關閉